邓紫棋男友冯允谦个人资料曝光 与林宥嘉分手因性生活不和谐

来源: 妆点网 2015-11-03 13:07:54

  邓紫棋与男友冯允谦日前被拍到亲密照,疑似恋情曝光。据悉冯允谦与邓紫棋早就认识,并非邓紫棋新欢,冯允谦参加过2013年《中国梦之声》,且以歌曲《我好想你》爆红,随即冯允谦个人资料被人肉。邓紫棋与林宥嘉传绯闻3年,两人为什么分手,近日又曝新料,据悉邓紫棋是基督教度,不愿意婚前与林宥嘉发生性关系导致两人分手。

邓紫棋男友冯允谦个人资料曝光 与林宥嘉分手因性生活不和谐

    11月3日,邓紫棋相约绯闻男友冯允谦及另外一男一女友人爬山,并将照片放在社交网跟歌迷分享。其中见邓紫棋和冯允谦表现兴奋,冯允谦高举胜利手势,邓紫棋则在一张照片里跟冯允谦十指紧扣,显然无惧绯闻。
    邓紫棋与绯闻男友勾肩搭背,网友追问:“这是要在一起的节奏吗?”。据悉,邓紫棋新欢名叫冯允谦,2013年参加过《中国梦之声》,冯允谦以歌曲《我好想你》爆红,随即,冯允谦个人资料成热搜,邓紫棋冯允谦认识全过程也遭扒皮。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