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谢楠晒老公吴京旧照 揭个人资料两人怎么认识的情史被扒

来源: 妆点网 2015-11-30 14:39:22

  谢楠晒老公吴京旧照,揭个人资料两人怎么认识的情史被扒(图),谢楠晒出老公吴京小时候的旧照后,大赞昔日也是小鲜肉啊,在娱乐圈里谢楠吴京两小夫妻一直被恩爱有加,网友对两人是怎么认识的很是好奇?

QQ截图20151130144342.jpg

1999年,年仅16岁的谢楠还在老家安徽合肥读高一。彼时,电视剧《小李飞刀》风靡全国。剧中男一号阿飞的饰演者吴京更以帅气硬朗、侠骨柔肠深得全国观众的喜爱。谢楠一下子就被阿飞吸引住,并记住了吴京的名字。此后,她一直默默搜寻吴京的一切,他的演出,甚至他的个人喜好。

  后来,谢楠考取了安徽财经大学,毕业后,热爱影视的她执著梦想,凭借靓丽的外表、机敏的应变能力进入主持界,很快成为光线传媒旗下的当红主播,还进军歌坛,参演了《最强的喜事》、《画壁》等影视剧。而更重要的是,时隔11年,她真的遇到了吴京。
 
  当天,两人像久违的老友一样聊着。后来,吴京抓起谢楠的手说:“你来摸摸我的鼻子,看有什么不同?”当谢楠好奇地摸到吴京呈“Z”字型的鼻梁时,一种深深的疼怜划过心尖。这一刻,11年前的那份青春的萌动与心悸在这个初夏蓬勃开来。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