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谢楠晒老公吴京旧照 揭个人资料两人怎么认识的情史被扒

来源: 妆点网 2015-11-30 14:39:22

  谢楠晒老公吴京旧照,揭个人资料两人怎么认识的情史被扒(图),谢楠晒出老公吴京小时候的旧照后,大赞昔日也是小鲜肉啊,在娱乐圈里谢楠吴京两小夫妻一直被恩爱有加,网友对两人是怎么认识的很是好奇?

QQ截图20151130144335.jpg


   前不久,吴京和妻子谢楠登上了《天天向上》的节目,在节目中我们可以看到吴京和谢楠的甜蜜。那么吴京和谢楠,是怎么认识的呢?

  2010年6月12日,谢楠准时走进北京卫视《最佳现场》录影棚,副导演递上采访提纲。谁知,谢楠微笑着将提纲还给他说:“不用了,今天的采访,我早已了然于心。”副导演不明就里,可只有谢楠知道,这是因为当天的嘉宾是吴京!

  镁光灯亮起,嘉宾和主持人就位。原本准备好一些常规回答的吴京惊诧发觉,谢楠抛出的问题越来越超出常规,从私生活的小细节,到不为人知的兴趣爱好,这个女主播就像生活在他身边的人一样,对他了如指掌。“她是从哪里捞来的资料?”吴京一边应对着,一边脑袋里打满了问号。录影结束后,吴京在后台找到谢楠:“今天我可一定要请你吃个饭。你太神奇了!怎么那么了解我?”谢楠神秘一笑:“当然要吃我一顿,你还欠我一个签名呢!”“还欠你一个签名?”吴京彻底一头雾水了。当晚,在北京一家特色小店,两人相对而坐。面对满脸好奇的吴京,谢楠揭开了谜底——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