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圣依个人资料老公是谁 杨子家世显赫身价近百亿其父亲系巨力集团董事长

来源: 网易娱乐 2015-11-21 15:55:26

  昨天下午,记者得罪黄圣依被泼水殴打的消息在娱乐圈疯传,随后黄圣依个人资料老公是谁被扒。据悉,杨子父亲系巨力集团董事长,其公司早已上市赚了不少,而杨子自己本人也投资了不少影视作品,现在身价已近百亿。

4.jpg

黄圣依个人资料老公是谁 杨子家世显赫身价近百亿其父亲系巨力集团董事长

  早前,旗下巨力索具26日在深圳上市,持有巨力索具4697万股的杨子,个人身价突破台币60亿。黄圣依被曝个人就持有巨力集团旗下巨力影视高达3成股分。

不在乎百亿身价 曾过“双脚不着地”生活

根据招股说明书介绍,1985年注册成立的河北巨力集团以设计、生产、销售吊装索具、缆索具、钢拉杆索具为主。三峡大坝、广州白云机场、深圳会展中 心、“鸟巢”体育馆、国内的多个核电站……都有巨力集团的相关产品。据悉,巨力集团是现今亚洲最大的吊索具生产集团。杨子在接受采访时很自豪地表示,巨力 集团是“世界第一”。他介绍:“巨力生产的东西,小到用于心脏搭桥手术的钢丝,大到用在海上拖轮甚至神舟系列的飞船上。”不过,由于目前杨子并未在巨力索 具担任具体职务,所以公司的招股说明书上并未有其背景资料,但在董事会历史资料中,杨子在2004年的公司首任董事会中即担任董事,2007年12月至 2009年5月期间为巨力索具的副董事长,2009年5月19日,因工作原因,杨子辞去公司副董事长职务。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