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佳凝拒聊胡歌劈腿内幕 传杨幂插足2人后踩胡歌心机上位

来源: 网络整合 2015-11-11 09:28:25

  胡歌唯一承认过的首位前女友薛佳凝,近日在采访中被逼问2人旧情,薛佳凝拒聊胡歌以免有炒作之嫌,被粉丝点赞最佳前女友,而有传2人当年分手是因为杨幂插足,而杨幂借胡歌心机上位后又提出分手。

薛佳凝拒聊胡歌劈腿内幕 传杨幂插足2人后踩胡歌心机上位


  俗话说老天有眼,一点也不假,甩人者必被人甩之。俩人交往不到1年,杨幂便主动提出分手。虽然胡歌也试过死缠烂打等烂招,但杨美眉决心已定。面对被甩的事实,胡歌痛定思痛,在博客撰文“Ending”来检讨自己的劈腿行为。想想自己近年人气下滑,经过车祸后外貌也不再那么出色,曾经环绕身边的莺莺燕燕几乎绝迹,百无聊赖下,唯有重拾旧爱,频频对对薛佳凝抛出橄榄枝。而迈入30+队伍的薛佳凝,对胡歌虽心存怨恨,但毕竟情分还在,便没骨气的重新对负心汉打开芳心,接受这次青海复合之行。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