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佳凝拒聊胡歌劈腿内幕 传杨幂插足2人后踩胡歌心机上位

来源: 网络整合 2015-11-11 09:28:25

  胡歌唯一承认过的首位前女友薛佳凝,近日在采访中被逼问2人旧情,薛佳凝拒聊胡歌以免有炒作之嫌,被粉丝点赞最佳前女友,而有传2人当年分手是因为杨幂插足,而杨幂借胡歌心机上位后又提出分手。

2.jpg

薛佳凝拒聊胡歌劈腿内幕 传杨幂插足2人后踩胡歌心机上位

 

  据了解,在2008年8月,电视剧《仙剑奇侠传三》开机,饰演情侣的胡歌与杨幂朝夕相对。相较于乖乖女类型的薛佳凝,杨幂敢爱敢恨,敢说敢做,自然更加吸引人。论外表,杨幂比薛佳凝小8岁,长相也更加甜美可人。一面是实在能果腹的大馒头,一面是味道新鲜的嫩披萨,心中老鹿乱撞的胡歌当机立断,为了杨幂狠甩对自己情深意重、共患难的薛佳凝。虽然佳凝苦苦挽留,但仍落寞离场。《仙三》拍完后,胡歌和杨幂打得更加火热,还叫上袁弘、陈龙等好友当烟雾弹,一帮人去埃及旅行,从流出的照片清晰可见,每张集体合影,俩人都黏在一起,关系明显不一般。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