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佳凝拒聊胡歌劈腿内幕 传杨幂插足2人后踩胡歌心机上位

来源: 网络整合 2015-11-11 09:28:25

  胡歌唯一承认过的首位前女友薛佳凝,近日在采访中被逼问2人旧情,薛佳凝拒聊胡歌以免有炒作之嫌,被粉丝点赞最佳前女友,而有传2人当年分手是因为杨幂插足,而杨幂借胡歌心机上位后又提出分手。

1.jpg

薛佳凝拒聊胡歌劈腿内幕 传杨幂插足2人后踩胡歌心机上位

  作为胡歌第一个公开的女友,薛佳凝再度被大家关注。日前,有媒体采访薛佳凝,被问及前男友胡歌时,薛佳凝连忙表示:“他现在非常非常火,我就不想参与这个话题了。”

  据小编了解,胡歌是一位非常靠谱的boy,成名至今鲜有绯闻,除了去年12月被曝光与师妹江疏影相恋,今年八月份分手外,恐怕也就只有跟师姐薛佳凝那段两年的“姐弟恋”往事了。

  妆点网专稿,请勿转载!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