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好时光大结局预告片曝光 茅小春怀孕后失明变瞎眼睛没有恢复

来源: 妆点网 2015-11-01 14:47:11

  大好时光还剩下6集就要大结局了,网友都好奇大好时光大结局是什么?从大结局预告片来看,茅小春和袁浩结婚没多久就怀孕了,但是后面又失明变瞎,眼睛看不见的她觉得配不上袁浩于是离家出走了。

 11.jpg

大好时光大结局预告片曝光 茅小春怀孕后失明变瞎眼睛没有恢复

    《大好时光》茅小春突然失明,觉得自己是瞎子,配不上袁浩,所以离开了袁浩。不过袁浩找到了茅小春,并非常细心的照顾她,并表示,他可以当她的眼睛,以后她走到哪里,袁浩就跟到哪里,最后袁浩在摩天轮向茅小春求婚,而最后的结局大部分观众都认为茅小春的眼睛好了,然后两人幸福的生活在一起。不过从上面这张剧照来看,茅小春应该怀孕了,但是眼睛并没有恢复。

    电视剧《大好时光》正在热播,随着剧情的深入,关于茅小春的最后结局,观众们愈发好奇,在之前放出的预告片中,茅小春的眼睛一度失明,不过好在胡歌饰演的袁浩并没有在这个时候放弃茅小春,一直守护在茅小春的身边,并最终向茅小春求婚。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