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S已怀二胎S妈很开心 汪小菲扇大s耳光直播婚礼痛哭图片真相

来源: 妆点网 2015-10-30 11:09:49

  网曝大S已顺利怀上二胎,S妈很开心,称有些习俗仍要遵守。大S怀孕多久?怀男或女?仍待大S亲口说明。她近日减少公开露脸,似为好好养胎。大S遭家暴是怎么回事?大S和汪小菲一向恩爱有加,为何会传出汪小菲婚礼扇大s耳光之事?现在就让小编来为各位揭晓真相吧。

    针对王思聪的冷嘲热讽和网友爆料,大S冷静道:“那是他个人微博,说什么我无法管他,所以也无法回应。”经纪公司心疼大S为夫家也只能低调处理。
    大S与汪小菲结婚已经4年多,而女儿小玥儿也出世快1年了,两人一直恩爱有加,没传出什么感情不和的消息,但是有传言大S曾在微博自曝一张胳膊淤青的图片,现在看来,却着实为大S的婚姻生活捏一把汗。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