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S已怀二胎S妈很开心 汪小菲扇大s耳光直播婚礼痛哭图片真相

来源: 妆点网 2015-10-30 11:09:49

  网曝大S已顺利怀上二胎,S妈很开心,称有些习俗仍要遵守。大S怀孕多久?怀男或女?仍待大S亲口说明。她近日减少公开露脸,似为好好养胎。大S遭家暴是怎么回事?大S和汪小菲一向恩爱有加,为何会传出汪小菲婚礼扇大s耳光之事?现在就让小编来为各位揭晓真相吧。


    据台湾媒体报道,大S六月份在《康熙来了》(视频)节目中表示,亲友们已催促她怀第2胎,她当时以“顺其自然”回应。但近日,有传她已顺利怀孕!大S29日带着老公汪小菲、1岁半女儿汪希玥参加奶奶94岁寿宴,她穿平底鞋,衣着宽松飘孕味,S妈昨晚对此没否认,藏不住喜悦说:“我只能说我很开心,有些习俗是要遵守的。”

    盼为汪家添人气
    大S婚后当妈过程辛苦,也总算如愿生女,由于夫家单传,爱小孩的她总希望能再生第2胎增添家中人气,更盼能生得1子传承汪家香火。她得偿所愿,身边朋友透露“大S已怀第2胎”,且她之前可能因体质、压力比较不易怀孕,如今为人母1年多,少了压力的“顺其自然”,反而让她更容易受孕。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