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海涛沈梦辰同居被拍破分手谣言 其庆生吴昕祝福:就这样吧

来源: 妆点网 2015-10-28 12:54:32

  今日,是杜海涛在微博上晒出自己28岁生日,随后快乐家族转发微博祝福,而一直被疑杜海涛吴昕是恋人,也在微博转发祝福,还附加就这样吧!之前杜海涛与沈梦辰公开后,传女方劈腿曝出分手的消息,但近日有拍到杜海涛沈梦辰甜蜜同居的视频,又不拉窗帘破分手的谣言。

QQ截图20151028125448.jpg

  随后,“快乐家族”成员齐齐在深夜送上祝福。何炅在微博祝福道:“涛涛生日快乐!永远是那个无忧无虑的少年!”李维嘉祝福道:“我涛,生日快乐!天蝎座由你开启!”吴昕祝福道:“生日快乐……………… 开心幸福,就这样吧。”

  网友们纷纷点赞并祝福道:“哎哟,生日快乐,涛哥,祝你越来越瘦,越来越帅,成为宇宙无敌超级大帅哥,加油”、“大爱涛涛,从今以后找个爱你的人。生快”、“涛涛,生日快乐!爱你”。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