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小刚与前妻女儿近照曝光 曝徐帆小三上位史内幕

来源: 妆点网 2015-10-13 16:56:42

  冯小刚与前妻女儿近照曝光,美艳似明星。冯小刚和徐帆是圈内有名的模范夫妻,但冯小刚却是二婚,徐帆曾被曝是小三上位,真实情况却是冯小刚先恋上徐帆,徐帆小三上位史真实内幕被曝光。

冯小刚与前妻女儿近照曝光 曝徐帆小三上位史内幕

    冯小刚和他的前妻生了一个女儿,名字叫冯思羽,今年25岁。冯思羽出生于1990年9月28日,原名冯思语。冯思羽的改名隐藏着一个惊天秘密,她曾经是兔唇儿,在冯小刚的《我把青春献给你》中曾经透露女儿是兔唇。冯小刚给女儿起了个名字:冯思语。意思是盼望她有朝一日,能像正常的孩子那样说话。期望值不高,不像很多家长给孩子起的名字,充满人生远大理想。小思语一岁半时,冯小刚一狠心,在口腔医院给她做了手术。在平常生活中,徐帆很疼爱冯小刚的女儿思语。徐帆一直将思语当成自己的亲生女儿来对待。无论思语过生日还是逢年过节,徐帆都要准备礼物。从冯思羽从小到大的照片来看,她的手术非常成功,完全没有兔唇的痕迹。冯思羽和徐帆的关系还不错,两个人相处得很融洽,徐帆膝下无子女一直是她最大的遗憾。为了弥补这个遗憾,徐帆领养了一个女孩,但据传,冯小刚对此并不赞成,一度传出二人感情降到冰点的谣言。

    2009年,19岁的冯思羽参加了高考,在征求父母的意见后报考了北京电影学院,并凭借自己的实力考入了影视管理专业学习。入学后,冯思羽并未因自己是大导演冯小刚的女儿而享受特殊照顾,而是更加努力学习专业知识,每个学科的成绩都非常优秀。如今已快毕业,冯思羽可能会学以致用,成为一名电影制片人,或为父亲电影事业分忧。其实在《私人订制》电影片尾,冯思羽的名字已经出现在了职员表里,担任的职务是场记。据悉,冯小刚将会上演现实版的《私人订制》,携两位爱女首次同台。而小女儿是冯小刚和徐帆养女名叫朵儿,这也是冯导一家子首次同台。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