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子怡怀孕美国待产被拍 没参加黄晓明婚礼揭其为什么爱上汪峰

来源: 妆点网 2015-10-12 16:43:15

  章子怡怀孕传了半年多了,如今美国待产被拍怀孕传闻终于坐实了。据悉,章子怡怀疑已经7个多月了,因肚子很大所以没参加黄晓明婚礼。章子怡有过这个多前男友,为什么最后会爱上汪峰呢?

章子怡怀孕美国待产被拍 没参加黄晓明婚礼揭其为什么爱上汪峰

  大家揭秘章子怡选择汪峰的5大原因!
  
  一、汪峰的情感攻势确实厉害
  
  女人都是感性的,哪个女人会不喜欢呢?章子怡首先是个女人,其次才是明星。是个女人,就会被感动。恒大之夜,汪峰在台上说了一段长达八分钟的真情告白,让章子怡当众飙泪,让自己的歌迷粉丝万人齐吼一个人的名字,如果是你,你不感动吗?
  
  汪峰的甜言蜜语不曾少过,句句都是感人至深。他曾说过,“我想象有一天我们在阳光下,不用再戴着口罩。人们不再是举着相机拍照,而是可以对我们报以一个善意的微笑……”;也曾在章子怡《一代宗师》次封后说过,“几乎所有人都只看到这轮回里的光鲜亮丽,其实为此你承受的那些屈辱和身体的伤痛却太多太多……为你开心,为你骄傲,只因你经历风雨后眼中依归的倔强与宽容!”向章子怡求婚成功后,汪峰又说,“谢谢你给了我完整的生命,所有的艰辛都已是往事,从此我们携手到老!”
  
  不得不承认,汪峰是一个懂女人的男人,也是一个会哄女人的男人。章子怡的前任撒贝宁尽管被称为央视名嘴,但这方面还差了汪峰好几个等级。

 

关键词:章子怡怀孕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