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子怡怀孕美国待产被拍 没参加黄晓明婚礼揭其为什么爱上汪峰

来源: 妆点网 2015-10-12 16:43:15

  章子怡怀孕传了半年多了,如今美国待产被拍怀孕传闻终于坐实了。据悉,章子怡怀疑已经7个多月了,因肚子很大所以没参加黄晓明婚礼。章子怡有过这个多前男友,为什么最后会爱上汪峰呢?

章子怡怀孕美国待产被拍 没参加黄晓明婚礼揭其为什么爱上汪峰

  二、章子怡的心态趋于成熟
  
  回顾章子怡的感情历程:刚出道时,章子怡和香港赫赫有名的霍家小公子霍启山传出绯闻,,她大概和所有年纪轻轻就迅速走红的小家姑娘一样,以最终嫁入豪门为目标,机会到了,一定要毫不犹豫的抓住。只可惜,霍家公子不打算让章子怡接管自己的人生。章子怡的第二任男友是当时41岁的以色列富翁。她的爱情和她的事业一样,都在渴望走国际化的道路,只是无奈最终也是落得个毫无结果。章子怡的第三任,则是央视主持人撒贝宁。虽说二人都是有身份的人,但撒贝宁跟国际章比起来毕竟相去甚远。此时,章子怡便已经放低了感情的姿态。后来,“泼墨门”、“诈捐门”事件的爆发,更将章子怡一下子从女神的圣坛上打下来,她的爱情也无疾而逝,悄然落幕。
  
  有位情感分析师说,“人都是被经历所成全。是痛苦,让章子怡看到了不一样的自我,变成了一个自己不知道会成为的那种人。是降落,让章子怡接受了不一样的爱情,选择了一个自己从来不知道会爱上的那种人。”这正是章子怡的真实写照。

关键词:章子怡怀孕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