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子怡怀孕美国待产被拍 没参加黄晓明婚礼揭其为什么爱上汪峰

来源: 妆点网 2015-10-12 16:43:15

  章子怡怀孕传了半年多了,如今美国待产被拍怀孕传闻终于坐实了。据悉,章子怡怀疑已经7个多月了,因肚子很大所以没参加黄晓明婚礼。章子怡有过这个多前男友,为什么最后会爱上汪峰呢?

章子怡怀孕美国待产被拍 没参加黄晓明婚礼揭其为什么爱上汪峰

  8月27日晚8时,成都本报热心读者吴女士在美国的好友,向华西都市报记者独家报料称:美国洛杉矶当地时间,章子怡和汪峰从北京乘国际航班风尘仆仆已抵达美国洛杉矶了。她和朋友在洛杉矶机场接机从中国成都来的朋友,突然发现了明星章子怡和汪峰现身美国。夫妻俩人又说又笑,十分恩爱从机场出港大厅走出来。章子怡尽管穿衣宽松,但明显看出她的肚子微凸,一看就是怀孕至少4个月以上的孕妇。

    华西都市报记者问:“你看准确没有?看错没有?是章子怡和汪峰吗?”
  
  “没有看错,章子怡和汪峰是中国大明星,我看清楚了的!”报料人如实透露:“当时,汪峰戴着帽子,精神抖擞和章子怡又说又笑走了出来。旁边还有一个接机的女士。因为章子怡出现在美国太突然,我拿出手机来已来不及拍正面照片,只抢拍了一张他们夫妻俩到达美国的背影。”

 

   妆点网撰稿 请勿转载!!!!!!

关键词:章子怡怀孕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