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家佳获金鸡奖最佳女配角 揭秘邓家佳家庭背景老公是谁

来源: 妆点网 2015-09-20 23:47:47

  出道不久小小年纪的邓家佳因在众多影视剧里出色的表演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一连串精彩的角色今日获金鸡奖最佳女配角也是众望所归。网友深扒邓家佳家庭背景被曝老公圈外人。

QQ截图20150920234100.jpg
邓家佳获金鸡奖最佳女配角
    第24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暨第30届中国电影金鸡奖颁奖典礼于9月19日在吉林市举行,改编自红色经典的《智取威虎山》获得了最佳导演、最佳男主角和最佳剪辑三项大奖,成为本届金鸡奖的最大赢家。此外,最佳故事片称号被《狼图腾》夺得,赵薇在影后之争中惜败给75岁的巴德玛(《诺日吉玛》)。值得一提的是,曾在金马奖上大放异彩,而后又因主演王学兵涉毒致上映延期的《一个勺子》获得最佳导演处女作奖(陈建斌),并宣布定档今年11月20日。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