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家佳获金鸡奖最佳女配角 揭秘邓家佳家庭背景老公是谁

来源: 妆点网 2015-09-20 23:47:47

  出道不久小小年纪的邓家佳因在众多影视剧里出色的表演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一连串精彩的角色今日获金鸡奖最佳女配角也是众望所归。网友深扒邓家佳家庭背景被曝老公圈外人。

QQ截图20150920234120.jpg
邓家佳获金鸡奖最佳女配角
    今日(19日)邓家佳微博公布与相恋十年男友的婚纱照,微博中她写道:“相爱十年,感谢你陪我走向人生新的阶段。”这表明现实生活中的她也收获了幸福,走进婚姻的殿堂。如此晒出幸福也得到一众网友的祝福,“知道你一直有男朋友,可是以前都很低调,唐悠悠是关谷的,你是他的。一直喜欢你。”当然也有不少人调侃“关谷”的饰演者王传君,更是借剧中关谷君的经典语录“分分钟切腹给你看!”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