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梓童背景很硬素颜照曝光 网传已内定是好声音冠军

来源: 妆点网 2015-09-19 14:13:03

   近日,好声音学员陈梓童背景被扒,网曝陈梓童背景很硬,家里有军区背景。随后,陈梓童素颜照曝光,网传陈梓童已内定是好声音冠军。

360截图20150919141243032.jpg

陈梓童背景很硬素颜照曝光 网传已内定是好声音冠军

  嘻哈女孩陈梓童改编周杰伦成名曲《双截棍》着实是一次“险招”,如此“直抒胸臆”地“告白”周杰伦,却意外地获得了杰伦的大加赞赏。

  在节目录制后到播出前期间的专访中,周杰伦曾经表示一位演唱《双截棍》的女生“非常棒”,令他印象深刻。同时,周杰伦也表现出了对冠军的渴望:“我会带出一个能说能唱,因为你知道有些人会绕舌不见得会唱,有些人会唱不见得会绕舌,我要他/她是全能!”字里行间暴露出对陈梓童的钟爱和信心。

关键词:陈梓童背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