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梓童背景很硬素颜照曝光 网传已内定是好声音冠军

来源: 妆点网 2015-09-19 14:13:03

   近日,好声音学员陈梓童背景被扒,网曝陈梓童背景很硬,家里有军区背景。随后,陈梓童素颜照曝光,网传陈梓童已内定是好声音冠军。

360截图20150919140943792.jpg

陈梓童背景很硬素颜照曝光 网传已内定是好声音冠军

  提起部队环境,有人将陈梓童比作“翻版叶晴晴”。与叶晴晴相似,陈梓童同样家世不俗,父亲所属南京军区,陈梓童是部队大院背景,但其父的具体身份目前还是个谜。而陈梓童的“韩国练习生”经历也被拿来与上一季冠军张碧晨一较高下,而张碧晨走情歌路线,陈梓童擅长的则是嘻哈乐。背景和实力都相当过硬的陈梓童在首场亮相后就锋芒毕露,只待杰伦“调教”后迎来更多的惊喜。

关键词:陈梓童背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