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立称冻卵或已离婚 透明装春光大泄私处清晰可见

来源: 妆点网 2015-09-19 20:50:06

  近日,女星袁立在接受采访时大方称已冻卵,曾经流产,这让人不得不质疑其已与外籍老公离婚。袁立在女星中算是特立独行的一个人了,她曾当众着透明装,春光大泄,大露丁字裤,连私处都清晰可见。

1.jpg

    袁立称冻卵或已离婚 透明装春光大泄私处清晰可见

  近日,袁立现身金星的某节目,现场更大方承认流产的往事。

  袁立与丈夫林博文相识四个月就闪婚,令外界咋舌。节目中,袁立畅谈了与丈夫林博文的这段跨国婚姻。对于外界传言她已经与林博文离婚的消息,袁立没有正面回答,而是让提问的金星去问林博文。随后,金星又问:“你老公曾在微博上兴奋地晒他要当爸爸了。可后来又不了了之,直到现在也没动静。”袁立非常干脆直接地答道:“我现在冻卵了,那个孩子流产了。”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