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歆艺袁弘首度秀恩爱 往事被扒袁弘疑是小三

来源: 网易 2015-05-27 10:04:07

  5月20日,记者拍到袁弘张歆艺出入酒店,随后二人公开恋情引各界围观。近日,张歆艺袁弘在微博上首度秀恩爱,亲密合影羡煞网友。随后有网友扒出二人情史,有知情人称,袁弘与张歆艺在拍《解忧公主》时假戏真做,之后张歆艺为了袁弘才与前夫杨树鹏离婚。如果此消息属实,那么袁弘与张歆艺的这段恋情未免有些不光彩。

  

  张歆艺袁弘首度秀恩爱 往事被扒袁弘疑是小三

 

  窗帘没拉严 地下情曝光

 

  在“爱奇艺大星探”曝光的视频中,袁弘和张歆艺先后进入北京一所外观寻常的小区,从二人均有房卡来看,应该不是去朋友家做客。

 

  随后,该视频还拍到了二人在房间中与友人用餐的画面,房间的窗帘并未拉严,且仅为一层薄薄的窗纱,通过缝隙和透明的窗纱,二人在房间内共食碗、搭手、搭腿、亲吻等亲密举动展露无余,二人也丝毫不避讳在场的友人。

 

  直到当晚休息时,张歆艺才将整个窗帘拉实。但通过之前的种种迹象分析,二人的恋情已然坐实。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