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翔老婆葛天与前男友接吻照曝光 男方送车送房讨欢心

来源: 妆点网 2015-05-27 17:09:52

  刘翔与葛天离婚的消息真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如今网上又曝出葛天与前男友马月的亲密接吻照,还曝出男方送车送房讨其欢心。虽然葛天妈妈极力否认,但有图有真相,令人无法不信!

   2.jpg

  刘翔老婆葛天与前男友接吻照曝光 男方送车送房讨欢心

 

  娱乐博主“娱乐圈揭秘”在微博发布了一组刘翔娇妻葛天与前男友的合影照,并写道:“劲爆!原本以为只是整容,如今攀上高枝了连过往感情史都要洗白了?近日网友扒出刘翔媳妇(葛天)与前男友(马月)私密照,据说媒体向葛天家人追问此事时,葛天妈妈竟回应‘葛天从没和什么马月相处过,那男的只是追求过我女儿’。葛天为何要洗白这段感情史?看了她前男友马月的个人简介突然就明白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