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翔老婆葛天与前男友接吻照曝光 男方送车送房讨欢心

来源: 妆点网 2015-05-27 17:09:52

  刘翔与葛天离婚的消息真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如今网上又曝出葛天与前男友马月的亲密接吻照,还曝出男方送车送房讨其欢心。虽然葛天妈妈极力否认,但有图有真相,令人无法不信!

1.jpg

  刘翔老婆葛天与前男友接吻照曝光 男方送车送房讨欢心

 

  曝光的照片中,葛天、马月亲密拥吻,动作亲密,宛如一对热恋的情侣。据悉,刘翔结婚的消息曝光后,其新婚妻子葛天一时间就登上热搜榜,而葛天与马月的绯闻期间就一直没有断过,葛天妈妈曾对媒体极力否认女儿这段恋情,称葛天只是被追求过,两人从未相处。葛天与马月亲密合照曝光后,一时间某在业内颇有争议的模特网站创始人马月的相关资料遭到网友热搜,马月与葛天恋爱史也再遭扒。

 

  万能的网友爆料称,葛天和马月确实谈过恋爱,两人于一次聚会上一拍即合,马月大手笔的送车送房,送名贵首饰和包包给葛天,昨天有网友扒出葛天和马月的亲密拥吻照,疑似印证了之前曾为情侣关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