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翔老婆葛天与前男友接吻照曝光 男方送车送房讨欢心

来源: 妆点网 2015-05-27 17:09:52

  刘翔与葛天离婚的消息真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如今网上又曝出葛天与前男友马月的亲密接吻照,还曝出男方送车送房讨其欢心。虽然葛天妈妈极力否认,但有图有真相,令人无法不信!

3.jpg

  刘翔老婆葛天与前男友接吻照曝光 男方送车送房讨欢心

 

  据了解,马月出生于1980年,毕业于北京新面孔模特学校,2001年起,先后获得新丝路全国模特大赛十佳模特等荣誉,2007年带领FMPLAY团队首轮获得松雷集团200万美金风险,并成立松雷菲姆勒网络传媒有限公司。任松雷菲姆勒网络传媒公司董事总经理,美空网首席执行官,2012年带领团队创办星云网XINGYUN出任首席执行官。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