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弘张歆艺同居忘情激吻 揭秘张歆艺不为人知的三段情

来源: 妆点网 2015-05-20 11:54:41

  在520这个充满爱的日子里,袁弘张歆艺被爆同居忘情激吻,单身狗要被虐惨。据悉,张歆艺曾与王志飞交往7年,用半年的时间与杨树鹏结了婚,如今袁弘再次陪她上演窗帘激情,“袁弘滚出娱乐圈”的话题也因她而起。张歆艺的这三段感情可真是坎坷。

5.jpg

袁弘张歆艺同居忘情激吻 揭秘张歆艺不为人知的三段情


  张歆艺与袁弘,曾上《天天》否认与袁弘绯闻
  
  性格大大咧咧,从不吝啬“自黑”的张歆艺被“粉丝”们奉承为“二姐”。5月13日应邀亮相《天天向上》,她毫不吝啬展示“二”的一面。一会与欧弟跳起搞怪的蛇舞,一会又席地而躺玩游戏,丝毫没有偶像包袱。
  
  当时与袁弘私交甚笃而频传绯闻,张歆艺予以否认,称:“我们真的只是很铁的哥们,是无话不谈的朋友,别的就真的没有什么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