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弘张歆艺同居忘情激吻 揭秘张歆艺不为人知的三段情

来源: 妆点网 2015-05-20 11:54:41

  在520这个充满爱的日子里,袁弘张歆艺被爆同居忘情激吻,单身狗要被虐惨。据悉,张歆艺曾与王志飞交往7年,用半年的时间与杨树鹏结了婚,如今袁弘再次陪她上演窗帘激情,“袁弘滚出娱乐圈”的话题也因她而起。张歆艺的这三段感情可真是坎坷。

11.jpg

袁弘张歆艺同居忘情激吻 揭秘张歆艺不为人知的三段情

 

    张歆艺和王志飞相恋7年
  
  王志飞和张歆艺因戏结缘,虽然年纪相差16岁,但是并不妨碍两人的感情,王志飞甚至不惜与结发妻子离婚。据悉,张歆艺与王志飞确定恋爱关系时,还在中央戏剧学院读书。王志飞对这位年仅22岁的小女友疼爱有加,连家务事都不让做。王志飞不仅亲自买房装修,还帮女友解决北京户口。在张歆艺入行后,王志飞四处牵线帮女友揽戏,连转载自重中之重重中之重《北爱》也是王志飞帮助签约。据透露,两人分手是张歆艺提出的,分手提出后王志飞一个人呆在房间默默流泪了一个晚上。随后,王志飞单方面发表分手声明称,因不堪忍受女友绯闻缠身,结束两人恋情。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