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鹿晗整容后欲退出EXO组合 加盟《神墓》 曝替换李易峰出演辰南一角

来源: 妆点网 2015-05-11 15:41:14

  鹿晗整容之后胖乎乎的脸蛋消瘦了不少,鹿晗现在的脸部线条更加明显和立体。在娱乐圈里整容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整容之后的明星有越整越糟的,也有人气爆棚的。曝鹿晗整容之后小有成就。但就在此时却传出鹿晗解约的消息,不少网友感叹组合团体的成员似乎都想单飞成就一番事业。

 66.jpg

 

    最近网传鹿晗似乎整容了,但又似乎没有整容,总而言之,言而总之,鹿晗就是变帅了,这是事实吧!娱乐圈整容的明星是有很多,但并不是所有明星都整容了,针对鹿晗整容的流言蜚语,其实也只是某些人对娱乐明星的嫉妒揣测。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