井柏然郑爽再曝秘密约会

来源: 妆点网 2015-04-21 10:02:18

  相信前阵子大家都看过“正经夫妇”井柏然和郑爽饰演的经《相爱穿梭千年》吧,电视里两个人历经磨难,恩恩爱爱,穿越千年。最近两人的绯闻不断,近日又有爆料称两人再次秘密约会,郑爽为井柏然庆生。

 

6定.jpg

 

两人一起吃蛋糕

 

    为了保证节目质量,向来走“严格保密路线”的《花儿与少年》节目组,竟然在井柏然生日当天为他本人以及喜爱他的粉丝一齐送上一份特别“大礼”。而这段节目组专门制作的视频,曝光了他在录制节目期间的诸多片段,更记录下井柏然在《花儿与少年》中度过的这个特殊的生日。

 

    新鲜出炉的采访视频中,井柏然并未像之前透露的消息所形容那么“邋遢”。不过当他被问及参加节目的感受时,他依然将《花儿与少年》比作自己的“变形记”。一个人和几位陌生的明星一起旅行生活,更将自己私下的一面展现出来,对于井柏然来说,都是非常新鲜的尝试。尽管一切都是全新的、陌生的,但性格外向的他倒是十分坦然,称只要有人陪自己住就行,陌生的环境也会慢慢熟悉起来,心中也非常期待这次能够玩的开心。而对于旅行前的准备,井柏然则表示,自己没有提前去准备攻略,不过好在有粉丝劳心劳力为他准备旅行攻略,让他在旅行中不至于措手不及。“希望大家可以喜欢我,希望我没有让大家失望,也希望能给节目带来好的收视。”。采访接近尾声时,井柏然对着摄像机真诚说道。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