井柏然郑爽再曝秘密约会

来源: 妆点网 2015-04-21 10:02:18

  相信前阵子大家都看过“正经夫妇”井柏然和郑爽饰演的经《相爱穿梭千年》吧,电视里两个人历经磨难,恩恩爱爱,穿越千年。最近两人的绯闻不断,近日又有爆料称两人再次秘密约会,郑爽为井柏然庆生。

5定.jpg

 

两人一起看日出

 

    湖南卫视《花儿与少年》第二季即将于下周末与观众见面。4月19日是大弟井柏然的生日,所以井柏然今年的生日刚好撞上了他们的旅行拍摄,怎么能错过这个为井柏然庆生的好机会。而近日曝出井柏然在录制期间的采访特辑,其中也有大家一起为他庆生的画面。而这个消息让井柏然的粉丝,和一直关注“正经夫妇”的粉红党分外激动,一致认为这将是井柏然和郑爽特别浪漫的时刻。今天,郑爽井柏然疑似单独一起庆祝会生日的照片曝光。照片中,郑爽井柏然互喂蛋糕,而后还到天台一起看日出,身边没有其他团员和工作人员,所以被怀疑是秘密约会。到底井柏然的生日是怎么过的?还是让我们关注周六晚的《花儿与少年》第二季第一期。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