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依林锦荣最萌身高差 天后背兔兔包萌萌哒

来源: 妆点网 2015-04-20 09:06:36

  近日,据台媒报道,34岁蔡依林与小3岁男友锦荣已交往5年,网友拍到两人在约会,158厘米的她站在189厘米男友身旁,身高对比萌萌哒;她背了超显眼的大兔子包,非常可爱。看来,即使是天后,在恋爱的时候也是像小女生一样的!

1.jpg

 

最萌身高差

 

     4月20日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蔡依林[微博](Jolin)和锦荣昨抽空外出约会,马上被网友捕获拍下小俩口驻足在北市新生南路一段12巷口的照片,只见一个看右、一个看左,似乎正在找路,虽只拍到背影,但她身上超可爱的兔兔背包,和他结实的上半身,十足吸睛。

 

    今蔡依林在社交媒体上有新po文,并放上精美的翻糖蛋糕,只能说她做什么都很投入卖力,至今巧手已做过爱马仕包、香奈儿蛋糕、adidas的Superstar鞋等,今天则是珠宝箱,她逗趣写道“姐的翻糖宝藏箱~”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