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剑奇谭》今晚收官 马天宇郑爽离别戏演技获认可

来源: 2014-09-25 15:42:55

  电视剧《古剑奇谭》自播出首日起就好评不断,今晚《古剑奇谭》将迎来大结局,令不少观众很是期待。 此前,马天宇和郑爽的演技一直饱受质疑。但在昨晚播出的《古剑奇谭》中,马天宇郑爽离别戏备受好评,两人互飙演技获观众认可。


《古剑奇谭》今晚收官 马天宇郑爽离别戏演技获认可
 

    此前马天宇介绍说,与郑爽的离别戏是一次拍过,两人的情绪、台词、表演、走位一气呵成,真情流露。而看过昨晚剧情的剧迷也含泪表示,这场戏两人哭得美,演得真,堪称离别戏范本。

    今晚,播出已三个月的《古剑奇谭》将迎来大结局,各个人物最终命运尘埃落定。伤别小狐狸襄铃的兰生将重回琴川,娶妻生子,少年轻狂不再。而马天宇与郑爽的兰铃组合在《古剑奇谭》中的不完满则会在二人合作的另一部《美人私房菜》中得到弥补。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