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明星大片 > 正文

郑爽《花少2》变身小萌妹 穿运动服踢腿可爱又时尚

来源: 妆点网 2015-05-06 13:52:56

  正在湖南卫视热播的大型明星旅行类节目《花儿与少年2》,吸引了多年龄段段的观众。这个节目似乎是老少通吃,上到自己妈妈辈的,下到中学生。刚播出的第二集郑爽变身小萌妹,穿运动服简直太fashion了。

郑爽3.jpg

 

资料图

 

    一重人格:饼干达人

 

    因为是穷游,姐弟七人的旅费并不是很富裕。在赶路的时候,姐姐让郑爽吃点东西,郑爽则很自然地说,她准备了饼干。没错,出国旅行自带饼干,郑爽你敢不敢再节省一点。其实类似的事情之前也出现过,在第一集中,郑爽说自带了锅子,就是为了省钱。一个91年出生的萌妹子,竟然如此懂得节俭,难怪井柏然说郑爽适合娶回家。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