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明星大片 > 正文

郑爽《花少2》变身小萌妹 穿运动服踢腿可爱又时尚

来源: 妆点网 2015-05-06 13:52:56

  正在湖南卫视热播的大型明星旅行类节目《花儿与少年2》,吸引了多年龄段段的观众。这个节目似乎是老少通吃,上到自己妈妈辈的,下到中学生。刚播出的第二集郑爽变身小萌妹,穿运动服简直太fashion了。

郑爽6_副本.jpg

 

资料图

 

    六重人格:激萌牌复读机

 

    因为剪辑的关系,大家并没有搞明白郑爽和杨洋这对活宝为什么怄气,但是这场持续了可能都不到一分钟的战争,随着郑爽秒变复读机而结束了。“我错了我错了杨哥”,我们二弟听见了,爽姐!不要觉得自己可爱,就任性的变成激萌激萌的复读机啊,小心拉仇恨!

 

    七重人格:雪花女战神

 

    所谓战神,不仅仅是在战场上所向披靡,还有安顿好后方的亲人。郑爽在枕头大战前,先依次安排好姐姐们的位置,生怕大家有个什么闪失。在安排好之后,黑衣“雪花”女战神上场了,虽然被“群殴”,但仍旧表现出斯巴达三百勇士的精神——不战到最后一刻不放弃。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