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花儿与少年2》郑爽陈意涵不和 双方粉丝微博互骂

来源: 妆点网 2015-04-28 10:45:57

  上周六,《花儿与少年2》开播,收视暴涨,然而此时网上却曝出郑爽陈意涵不和,双方粉丝在微博上互骂的消息。传闻,两人不和是因为郑爽说话太过直接,不过到底是何原因,知情人并未透露过多。

   曝陈意涵节目掀骂战 陈意涵劣迹斑斑与郑爽翻脸始末揭秘

   曝《花儿与少年2》郑爽陈意涵不和 双方粉丝微博互骂

 

  第二季《花儿与少年》终于要和期待已久的观众见面。从《花少2》录制嘉宾曝光、到节目延播,几乎所有的消息都只围绕两个人在转——郑爽与井柏然,除了因为小爽旧爱“塘主”(张翰)的提名,再度入邀的许晴冒泡外,其他明星几乎都被冷落,这年头,想要露个脸刷个屏还得借“正经夫妇”的绯闻沾个边,真是命苦!不过,有人选择抱大腿上位,也有人选择抹黑博眼球!近日,网上热传的陈意涵与井柏然郑爽掀骂战,叫围观网友大饱眼福!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