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明星大片 > 正文

《爸爸回来了》接档亲子节目 吴尊女儿可爱机灵人气高

来源: 2014-04-25 15:54:22

  《爸爸去哪儿》落幕后,各电视台都开始制作亲子节目,不过效果都一般。但是昨日浙江卫视的《爸爸回来了》似乎打破了这一僵局,有吴尊、李小鹏、王中磊、贾乃亮四人组成的奶爸团,体验带孩子的亲子节目创意引发众人的热捧,尤其是吴尊的女儿neinei,节目一播出就人气暴涨。

 

  4月24日晚,浙江卫视播出的节目《爸爸回来了》,一经播出便引发了争议。争议的核心话题是台湾红星吴尊带着三岁半的女儿小neinei出镜,为女儿洗澡。虽然节目方用马赛克遮挡住所有的敏感镜头,但是还是引发了网友的一致批判,很多人认为毕竟是女孩子,这做法有点无节操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