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少秋女儿郑欣宜爆肥至90公斤 放弃减肥:不再逼自己

来源: 2014-11-19 15:13:13

  搜郑欣宜郑欣宜  中国娱乐网讯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消息,郑少秋官网搜郑少秋郑少秋与搜沈殿霞沈殿霞爱女搜郑欣宜郑欣宜胖至90公斤后,决定“不会再强逼自己”,不再勉强搜减肥减肥,而她的摄影师男友Silas Lee对她更加疼惜。  易胖的体质让搜郑欣宜郑欣宜搜减肥减肥史长达

郑欣宜

搜郑欣宜郑欣宜

  中国娱乐网讯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消息,郑少秋官网搜郑少秋郑少秋搜沈殿霞沈殿霞爱女搜郑欣宜郑欣宜胖至90公斤后,决定“不会再强逼自己”,不再勉强搜减肥减肥,而她的摄影师男友Silas Lee对她更加疼惜。

  易胖的体质让搜郑欣宜郑欣宜搜减肥减肥史长达10余年,身高167公分的她,体重曾飙到104公斤,之后努力搜减肥减肥,最瘦时期瘦到58公斤。近日胖至90公斤的她,决定停止搜减肥减肥,“不会再强逼自己”。

  据报道,日前搜郑欣宜郑欣宜和男友Silas现身美食市场的摊位,搜郑欣宜郑欣宜卖饼干,男友在一旁认真拍照,互动宛如夫妻,默契十足。

 1/10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