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佩佩女儿秀倒挂一字马照 网友惊叹好身手(图)

来源: 2014-11-13 16:02:11

   原子鏸教授钢管舞6年 据台湾媒体报道,演员郑佩佩演出《唐伯虎点秋香》“华夫人”让事业搬上高峰,而拍摄《卧虎藏龙》“碧眼狐狸”一角更在两岸三地走红,每次演出拥有一身绝顶功夫的角色都让人眼睛为之一亮;女儿原子鏸也有不凡身手,近日还在微博分享倒挂一字马的照片,让人惊呼连连。

郑佩佩女儿秀倒挂一字马照网友惊叹好身手

原子鏸教授钢管舞6年

据台湾媒体报道,演员郑佩佩演出《唐伯虎点秋香》“华夫人”让事业搬上高峰,而拍摄《卧虎藏龙》“碧眼狐狸”一角更在两岸三地走红,每次演出拥有一身绝顶功夫的角色都让人眼睛为之一亮;女儿原子鏸也有不凡身手,近日还在微博分享倒挂一字马的照片,让人惊呼连连。

原子鏸11日在微博留言“这个动作叫handspring。中文叫什么呢?”并放上一张双手紧抓钢管、整个人倒立劈腿的照片,高难度动作让网友都吓呆了,妈妈郑佩佩也留言“再一次挑战自己!”为女儿的顺利展现高超技巧引以为傲。

事实上,原子鏸4岁开始习舞,对芭蕾舞、中国舞、爵士舞无一不晓,10岁开始练习体操,曾是美国国家艺术体操队成员,她代表过美国到澳洲、俄罗斯等地演出。她学习钢管舞2个月便开始当教师,已经教授钢管舞6年。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