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蒋劲夫女友不愿和解 判刑15年现在还雪藏么 张博涵分手见人品

来源: 网络 2018-11-29 13:59:32

  28日下午,蒋劲夫自首并被日本警方拘留,女方称提出巨额赔款要求,是为了表达自己坚决不肯庭下和解的态度。被唐人雪藏到现在的蒋劲夫之前还有一段恋情是和师妹张博涵的,如今中埔攸花事件也算是分手见人品了。

 

    中浦在接受采访的时候也表明了自己强硬的态度:不想私了,只想让他尽快落入法网。如果按照中浦这样强硬的态度来看,蒋劲夫很有可能会面临15年以下的判刑,蒋劲夫的律师表示:要是想要减刑那么只有证明中浦悠花是黑道的人。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