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蒋劲夫女友是谁他为什么被雪藏 人气不佳只好出国留学

来源: 今日头条 2018-07-26 10:33:38

  近日,蒋劲夫先狮子微博上公开其女友有在某社交平台放出女友正面照,那么蒋劲夫女友是谁?他为什么被雪藏?想知道的话就快和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1.png

    蒋劲夫是谁,曾经与彭于晏一样是型男的他却慢慢的消失不见了,有网友声称他就是一个实力派,可为什么红不起来了。其实说到这里,只能说娱乐圈就这样。蒋劲夫当初凭借着一部《轩辕剑》主演出道,唐人更是力捧他,连当时公司的一哥胡歌,还有唐嫣,刘诗诗等人作为配角,可谓是风光一时无两。但是蒋劲夫却没有凭借这部剧走红。

    自从蒋劲夫和唐人因为解约一事,闹得沸沸扬扬,如今蒋劲夫和唐人的关系就是官司对蒋劲夫的申诉不成立,蒋劲夫还是唐人的艺人,蒋劲夫想要单飞目前是很难也是不可能的,自从《真正的男子汉》之后,蒋劲夫的就再也没露面一般,没戏可拍,没节目可上。近日还发了博文,称自己很天真,把事情想的太简单。在不久之后蒋劲夫在媒体上宣布自己暂别娱乐圈,远赴日本留学深造。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