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蒋劲夫女友竟然是她?揭秘蒋劲夫女友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8-06 08:07:1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蒋劲夫的女朋友虽然传的是沸沸扬扬有板有眼,但其本人都保持缄默,不作回应,这也让不少妹纸心里痒痒。近日,蒋劲夫女友被曝光,这次可能是真的哦。

 蒋劲夫女友竟然是她?揭秘蒋劲夫女友        蒋劲夫女友郭晓婷:晓婷主演电视剧《江淮依旧》剧中担任女主角备受关注,网上传出郭晓婷是蒋劲夫女友是真的吗?下面揭秘郭晓婷蒋劲夫真实关系...

 蒋劲夫女友竟然是她?揭秘蒋劲夫女友        由赵薇、佟大为等联合主演的家庭教育轻喜剧《虎妈猫爸》在东方卫视热播。而出演的虎妈赵薇女儿的小学班主任“赵佳乐”的女演员郭晓婷,在剧中蠢萌可爱,天真犯二,使《虎妈猫爸》的逗比指数直线飙升。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