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48岁陶红身材依然火辣 老公是谁被扒

来源: 奇丽女性网 2018-09-17 05:33:49

  [导读] 近日,48岁陶红晒出一组参加某活动的照片,看上去身材依然火辣,随后,其老公是谁被扒,原来目前还没有结婚,不过有一位T姓男友,被爆是某著名影视公司老板...

近日,48岁陶红晒出一组参加某活动的照片,看上去身材依然火辣,随后,其老公是谁被扒,原来目前还没有结婚,不过有一位T姓男友,被爆是某著名影视公司老板,来了解下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48岁陶红身材依然火辣
   48岁陶红身材依然火辣


   4月15日,48岁的女星陶红在微博分享了一组自己受邀出席北京国际电影节电影嘉年华活动的性感照片。陶红裸色长裙搭配牛仔服,温婉大气、甜美清新,宛若仙子,修长美腿若隐若现,整体造型高贵典雅。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陶红老公是谁
   陶红老公是谁


   据悉,陶红还没有结婚,但是据了解陶红已有一位T姓男友,不知道是不是真实情况。据了解,陶红已过不惑之年,应该是48岁左右。但在感情上也早已心有所属,只不过保持低调不为外人所知。陶红的另一半姓T,是一家著名影视制作公司的老板,影视大鳄。T先生优雅斯文而且很会照顾人,是陶红喜欢的那种男人。两个人在很多年前就认识,通过在工作中的接触逐渐发展成为恋人关系。

  最新消息:《48岁陶红身材依然火辣 老公是谁被扒》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