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乔安个人资料老公是谁被扒 和前夫夜店相识

来源: 妆点网 2015-04-22 11:42:02

  继去年刘乔安哭诉被设套,今日又曝出其援交视频,这次她又会找什么借口澄清呢?网友扒出刘乔安个人资料,及其老公是谁,发现刘乔安不仅迷信更是性生活泛滥,和前夫在19岁那年夜店相识奉子成婚

刘乔安个人资料老公是谁被扒 和前夫夜店相识奉子成婚

 

  靠着台湾反服贸爆红的“太阳花女王”刘乔安继爆出非法募款后,再传因为笃信命理,认为自己会有两段婚姻,于是要求和前夫离婚后再结婚。没想到前夫签字后,刘乔安竟带着女儿一走了之,让男方非常难过。
  
  刘乔安曾对媒体表示,自己是因为家暴离婚,但前夫的友人对此非常不满,选择出面爆料。他指控,刘乔安笃信命理,还以算命师说自己注定有2段婚姻,要求和前夫分开再结婚。夸张的是,两人离婚后,刘乔安竟然一走了之,还把女儿带走,对前夫造成莫大的困扰。
  
  前夫的友人表示,刘乔安19岁那年和前夫在夜店相识,两人奉子成婚,男方还替刘乔安背贷款,协助她在东区开拉面店。事实上,刘生下女儿后还没满月,就溜出医院和男性友人约会,前夫当时选择隐忍,没想到最后仍保不住婚姻,一度陷入绝境。据说男方还在背拉面店的贷款,提供母女生活费,也正积极争取女儿的抚养权。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