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星讽韩雪公主病 韩雪个人资料家庭背景及老公是谁被扒【图】

来源: 妆点网 2015-11-08 18:05:48

  《跟着贝尔去冒险》热播因一条蚯蚓惹来骂战,其中金星讽韩雪公主病太矫情,张丹峰因节目也被骂惨,明星上真人秀为何屡屡招黑?金星讽韩雪评论的虽也有道理,但是感觉金星越来越觉得哗众取宠!因为谁都有自己的底线,有不愿意触碰事物,我们应当宽容对吧?何必为了自己的节目挖苦这人挖苦那个呢?

2.jpg

金星讽韩雪公主病 韩雪家庭背景老公是谁被扒【图】

  韩雪在《跟着贝尔去冒险》节目中因拒吃蚯蚓占据各大新闻版面,有网友骂其矫情,也有网友表示理解。昨晚,金星在节目中再次将此事搬上台面,进行一番评论:“小姑娘不敢吃活蚯蚓这个我可以理解,但我想对艺人说的是,不要以为真人秀的钱就这么好挣,《跟着贝尔去冒险》贝尔都吃了,你不吃跟着去干嘛呢?去当‘贝嫂’啊。”

  今日下午,韩雪在微博晒出网友截图,对金星暗讽一事进行回应,调侃道:“姐,咱也是坐过红沙发的人,不带这样的。”并附带一张之前上金星节目坐红沙发的花絮照。

 1/7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