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狗年春晚小鲜肉扎堆 李易峰鹿晗关晓彤被邀约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8-01-26 13:23:48

  导读:2018年央视春节联欢晚会进入倒计时阶段,节目邀约信息相继爆出,继陈伟霆张艺兴杨洋获邀之后,再爆李易峰鹿晗关晓彤等人也获春晚节目组邀请,小鲜肉扎堆亮相春晚,对此你怎么看?

123.jpg

  每年春节联欢晚会节目邀约哪些人、有准备哪些节目都会成为外界热议的对象,即便是张艺谋、冯小刚等人担任春晚总导演时也未能逃过“春晚吐槽”这一劫。

  正所谓众口难调,想要满足每一个人的需求是不现实的,早些年春晚之所以吐槽的不多,很大一部分原因跟互联网没这么发达有关,当然不可否认的是节目质量确实有所下滑。

1.jpg

  从当前曝出的春晚邀约来看,今年春晚似乎主打青春路线,张艺兴、陈伟霆、杨洋、李易峰、鹿晗、关晓彤等人气小鲜肉均被曝出获春晚节目组邀请,这些自带流量的明星如果都登上春晚舞台,全民吐槽是一定的,但话题度无疑会更高。

u=2778792899,87289959&fm=27&gp=0_副本.jpg

  当然,狗年春晚除了青春主题以外,还邀请了周杰伦、黄渤等实力明星来满足另一拨观众的口味,对于今年的邀约你满意吗?你又希望春晚节目组邀请哪些明星艺人呢?

关键词:李易峰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