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明星作品 > 电影 > 正文

《上古情歌》海报曝光,目测这部新剧又要陷入“抄袭风波”了

来源: 网络 2017-03-14 18:01:26

  文章来源:网络 ,标题:《上古情歌》海报曝光,目测这部新剧又要陷入“抄袭风波”了- 责任编辑:Ring

《上古情歌》海报曝光,目测这部新剧又要陷入“抄袭风波”了

  从去年情人节宋茜在微博上艾特黄晓明,大家就知道了这对青岛老乡CP要一起出演《曾许诺》改编的电视剧了。

  

  一年多之后的今天,这部剧定名为《上古情歌》,也终于曝光了群像海报。

  讲真,第一眼看到这张海报的时候,除了黄晓明,其他人还真没有一下认出来呢。

  

  这部剧讲述了远古时期神农、轩辕、高阳三族的斗争,以及儿女情长的故事,是一部神话剧。

  黄晓明在剧中饰演的是神农族战神鸣不已,他智勇双全无所不能。

  

  宋茜饰演的是医术高超的木青寞,她虽然爱男主,但是两人却不得不相爱想杀。

  

  木青寞最终为了家人嫁给了指婚对象晟仑,也就是盛一伦饰演的男二号。

  

  张俪是剧中的女二号,但是具体的角色信息还没有曝光。

  

  虽然原著《曾许诺》在豆瓣上的评分还不错。

  

  但是作者桐华其实已经被人质疑抄袭许久,从《步步惊心》到《大漠谣》,当然也包括这一部《曾许诺》。

  如果在微博上搜索“曾许诺”的话,你就会发现已经有不少的读者创建了话题#抵制曾许诺#等。

  

  

  其实抵制的点主要有两个:1.《曾许诺》抄袭。

  

  (图为网友质疑《曾许诺》抄袭《红楼梦》)

  2.《曾许诺》带坏读者。

  小说主要讲述了远古时期神农、轩辕、高辛三族的斗争中夹杂着儿女情长的故事,其中的轩辕族对应的就是黄帝。虽然橘子君并没有读过原著,但是貌似很多读者在读过《曾许诺》之后对黄帝的印象并不好。

  

  其实在拍摄这部小说的消息放出之后,制片方也感受到了读者们的态度。

  所以剧组一早就表示过:“在电视剧创作方面,我们力求弘扬中国传统文化,通过主人翁表达真善美的追求“。

  

  在百度百科中,剧组也标明了:

  

  但是鉴于最近《锦绣未央》、《三生三世》、《热血长安》都在“抄袭”的呼声中过的并不安稳,橘子君有理由要担心一下《上古情歌》的播出了。

最后一句

  目测制片方真的需要大改一下了呢!


  最新消息:《《上古情歌》海报曝光,目测这部新剧又要陷入“抄袭风波”了》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