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明星作品 > 电影 > 正文

盛一伦张彬彬咋不按套路出牌?KO,你忘了大明湖畔的美人师兄吗

来源: 橘子娱乐 2017-01-12 19:08:04

  文章来源:橘子娱乐 ,标题:盛一伦张彬彬咋不按套路出牌?KO,你忘了大明湖畔的美人师兄吗- 责任编辑:Ring

盛一伦张彬彬咋不按套路出牌?KO,你忘了大明湖畔的美人师兄吗

  最近有人在看《漂亮的李慧珍》吗?《漂亮的李慧珍》第14集的剧情,盛一伦和张彬彬的画面,橘子君只想用这个和李慧珍设想的不一样来总结。

  

  不光和李慧珍设想的不样,他俩之间的互动还差点干掉KO和美人师兄的那对CP,让美人师兄出局。

  

  事情是这样的,热巴饰演的李慧珍不是和盛一伦饰演的白皓宇一起淋了雨嘛。

  

  心系盛一伦的迪丽热巴怕他生病,就亲手给他准备了粥还有药。

  

  但是考虑到自己现在实在是丑小鸭(我也想变成这样的丑小鸭),所以就托张彬彬饰演的林一木送过去。

  

  这个请求过程,热巴可是受到林一木的各种考验,那是一副摆明了我不想去送啊,是你求我我才去的。

  

  结果,进去之后画面就开始变得有点不可控了。

  进去之后,一边完成热巴对自己的嘱托,一边对自己碎碎念:我对自己都没有这么好过。关键是吧,背景音乐也开始搞事情,这一分钟开始它变得特别温情。

  

  还抱怨说:行,因为你是副主编我就帮你熬粥,因为有人喜欢你,我就得喜欢你。这真不是偶像剧傲娇女主的台词吗?

  

  嘴上虽然嫌弃不行,但是还是会说:赶紧把粥喝了,喝了就好了!

  

  

  这粥,盛一伦是没有起来喝,因为他发烧了!所以,张彬彬就顺理成章的附送了一个擦汗的环节。

  

  

  边擦边说:对自己都没这么好过,你得多有福啊。这可是第二次这样抱怨了,咋想想这些台词都是甜虐方向的呢。

  

  附送完擦汗环节之后,Wuli彬彬也没有闲着,下一步就是顺手来一个亲手喂药环节。不过,这浓浓的担心的不行的语气,真是忍不住的让人多想的呢。

  

  不过讲真,喂药的这幅画面真的有帅到我,这幅美丽的画面你们欣赏一下啊。

  

  喂完药还顺带一起拍了一张床照,哦,不,是合照。

  

  第二天早上,刚睡醒,在自己还吃泡面情况下让盛一伦吃粥,这幅画面也非常有爱。

  

  不过,看到这儿挑事的橘子君就忍不住想问一句了,昨晚上是谁说的女朋友要照顾盛一伦一夜。那现在照顾盛一伦一夜的张彬彬又算啥?

  

  咳,挑事,我们都是专业的!

  然后他俩就开启早上的互怼无极限,但是看画面总觉得故事不简单。

  

  

  吵到最后,还是张彬彬先说:“赶紧吃饭,一会还有工作呢~”啧,咋那么会照顾人呢!

  

  走到外面,张彬彬还一副新婚夫妇,形影不离的样子,简直让人忍不住的想多啊......

  

  尽管盛一伦是极力撇清。

  

  但是总感觉这个事是撇不清了额,毕竟床照,不是,是合照都拍了呢。

  

  你说看到他俩在路上这样“搂搂抱抱”的,不知道热巴饰演的李慧珍会不会崩溃大喊情节不应该是这样发展的!

  

  然而,更想这样大喊的应该是美人师兄吧,毕竟在《微微一笑很倾城》中,他可是独得张彬彬饰演的KO大神的恩宠!

  

  《微微一笑很倾城》中,在主角肖奈和微微强大的光芒之下,这一对是杀出一条血路,引得无数观众掉入他们的坑中。

  

  学校食堂相遇时候的微微一笑,不知道的还以为电视剧的剧名是说得他俩。

  

  看到美人师兄瘦了,就给人家多放肉,一点都不是一个公平公正的厨师!

  

  美人师兄喝醉酒差点摔倒,KO直接就扶住他的脸,稳稳的接住。真是把你捧在手心......

  

  美人师兄因为睡姿不好,差点掉下床时,是KO在旁边用脚接住。这幅画面看的人心动!

  

  进了公司又帮助美人师兄欺负阿爽。

  

  气的我们单身狗阿爽,只能这样!

  

  在公司眼神只会锁定美人师兄。

  

  锁定之后脸上永远是甜甜的带着宠溺的微笑。

  

  更甜的是这样高冷腹黑的KO在公司那是随时护妻模式在线,只有美人师兄有危险,那根本就是挺身而出。

  

  所以,你说以前独得恩宠的美人师兄看到他和白皓宇的这一幕会咋样。啧,估计只能再次在他面前装醉不回家吧~

  

最后一句:

  KO,你一定要记得大明湖畔的美人师兄啊!

  


  最新消息:《盛一伦张彬彬咋不按套路出牌?KO,你忘了大明湖畔的美人师兄吗》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