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新歌榜年度盛典 不按常理出牌花样多多

来源: 妆点网 2016-09-20 09:52:15

   导读:据媒体报道,亚洲新歌榜年度盛典将于9月27日盛大开启,作为2016年音乐界的一大盛事,新歌榜此次将不按常理出牌花样多多,拭目以待吧!

亚洲新歌榜.jpg

亚洲新歌榜年度盛典 不按常理出牌花样多多

    FACE妆点娱乐9月20日讯 亚洲新歌榜自2015年6月8日上线以来,以其独特的跨平台打榜方式、绝对优势的用户数制造了一次次粉丝狂欢。歌迷的无限热情让亚洲新歌榜创造了一个个数据奇迹:#亚洲新歌榜#话题在微博阅读量近200亿、讨论数突破3亿次、打榜首发歌曲40000余首……亚洲新歌榜已在新浪微博这个中国第一的开放式社交平台上掀起无数次热浪狂潮。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