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明星作品 > 电影 > 正文

战争!空难!好莱坞口碑电影燃爆12月,这周至少要花费60元!

来源: 橘子娱乐 2016-12-09 19:09:29

  文章来源:橘子娱乐 ,标题:战争!空难!好莱坞口碑电影燃爆12月,这周至少要花费60元!- 责任编辑:Ring

战争!空难!好莱坞口碑电影燃爆12月,这周至少要花费60元!

  美好的周末就要来临了,上周小橘子为电影院贡献了多少钱呢?橘子君将票票贡献给了《佩小姐的奇幻城堡》以及《你的名字。》这两部电影,花费60元整。

  

  本周上映影片全扎堆到了周五,数量可观,题材众多,一共十一部!更有两部好莱坞重量级导演的作品,值得期待!好惹,橘子君已经迫不及待的拿出小本本,算算这个周末可以为小橘子们省多少钱!

  

  《血战钢锯岭》

  导演:梅尔·吉布森

  主演:安德鲁·加菲尔德、蕾切尔·薇姿、萨姆·沃辛顿、文斯·沃恩、雨果·维文

  类型:剧情、历史、传记、战争

  

  上映日期:2016年12月8日

  推荐指数:★★★★☆

  

  《勇敢的心》导演梅尔·吉布森又一新作。影片改编自二战上等兵军医戴斯蒙德·道斯的真实经历,讲述他拒绝携带武器上战场,并在冲绳战役中面临枪林弹雨以及凶残的日军赤手空拳救下75位战友的故事。(放心,并没有手撕鬼子!)目前电影已经在第20届好莱坞电影节上获得了三个奖项,这部电影一定会成为冲击小金人的种子选手!

  

  从预告片来看真实还原了战争场面,没有粉饰死亡,也没有过分的矮化敌人,更主要的是让人能硝烟弥漫、尸横遍野的战场上看到生存的希望。

  

  这次导演并没有亲自主演,由“蜘蛛侠”加菲饰演原型军医道斯,笑容美好的加菲为这残暴战场送去一缕阳光!加上雨果·维文、萨姆·沃辛顿的重量加盟,让影片燃到爆!

  

  有没有觉得女主蕾切尔·薇姿好像艾玛·沃特森与克里斯汀·斯图尔特的结合体啊!

  

  影片已经在昨日上映,有不少网友在网上留下了自己的真实观感!这一条成功引起了橘子君的注意,到底是怎样的感受,橘子君准备去影院一探究竟!

  

  

  《萨利机长》

  导演:克林特·伊斯特伍德

  主演:汤姆·汉克斯、艾伦·艾克哈特、劳拉·琳妮

  类型:剧情、传记、灾难

  

  上映日期:2016年12月9日

  推荐指数:★★★★☆

  

  影片根据2009年全美航空1549号航班迫降事件航班机长切斯利·舒伦伯格的真实英雄事迹改编。讲述了萨利机长在发动机失效的情况下,成功迫降拯救155名乘客和机组人员的故事。汤姆·汉克斯已经凭借这部片子拿到了好莱坞电影奖的年度最佳男主角。

  

  虽然是一部主旋律电影,但东木导演并没有将人物塑造成孤胆英雄一人对抗全世界的场面,而是一个果断沉着让人敬重的美国英雄。

  

  《塔洛》

  导演:万玛才旦

  主演:西德尼玛、杨秀措

  类型:剧情

  

  上映日期:2016年12月9日

  推荐指数:★★★★

  

  《塔洛》去年在威尼斯上映,获得了最年金马奖最佳剧情片和最佳导演提名。对少数民族题材感兴趣的小橘子一定不陌生导演万玛才旦,与导演以往的作品一样,依旧是藏族题材。讲述了一个单纯善良的牧羊人有着为人民服务的梦想,但是残酷的现实让他迷茫无措。

  

  全片黑白影像,大量的长镜头、固定镜头讲述了一个质朴、简单的故事。对于喜欢藏族文化以及原生态作品的朋友,这部影片还是很值得一看的。

  

  《28未成年》

  导演:张末

  主演:倪妮、霍建华、马苏、王大陆

  类型:剧情、奇幻

  

  上映日期:2016年12月9日

  推荐指数:★★★☆

  

  张艺谋女儿张末的作品,典型的轻喜剧爱情片,从名字来看,八成又玩起了穿越梗。演员阵容不错,听说王大陆在里面表现很是可爱,就是不知道倪妮适不适合演“小妞电影”呢?

  

  《反黑行动组》

  导演:本杰明·罗切尔

  主演:让·雷诺、卡特琳娜·莫里诺、奥尔本·勒努瓦

  类型:动作

  

  上映日期:2016年12月9日

  推荐指数:★★★

  

  橘子君带着对杀手“里昂”的幻想看了一眼海报,不得不说,岁月催人老啊!再看一眼不及格的豆瓣评分,想必是一部中规中矩的警匪片,故事不够场面凑,希望能在影片里看到让·雷诺宝刀未老吧!

  

  《爱上试睡师》

  导演:罗登

  主演:丹尼斯·吴、唐婧、肖旭、乔衫

  类型:喜剧、爱情

  

  上映日期:2016年12月9日

  推荐指数:★★☆

  

  橘子君扫了一眼剧情简介,只看到了五个字——五星级酒店,还有点羡慕女主这份试睡师工作呢!不是橘子君肤浅,是真的很缺觉!只是这俗套的霸道总裁爱上我的剧情,男主清一色的面瘫脸,对得起寒冷冬天瑟瑟发抖的橘子君吗?

  

  《呆呆计划》

  导演:森岛

  主演:陈小春、邓家佳、汪东城

  类型:剧情、喜剧、犯罪

  

  上映日期:2016年12月9日

  推荐指数:★★☆

  

  山鸡哥怎么可能呆,一定是走错了片场!就冲导演作品没超过六分的水平上,橘子君为了小姨妈鼓励半星!

  

  《那美》

  导演:陈冲

  主演:艾伟、王志刚、周德新

  类型:剧情

  

  上映日期:2016年12月9日

  推荐指数:★☆

  

  海报让人眼前一亮,橘子君私心为这小清新的海报加半星。这是这剧照,怎么说呢,剧组真省,是9块9包邮的衣服不?

  

  《试睡员48小时》

  导演:郭奎永

  主演:李天桦、婉儿、程爽

  类型:喜剧

  

  上映日期:2016年12月9日

  推荐指数:★

  

  看名字,橘子君还以为写过了,试睡员是12月份最火的职业吗?这挑逗性的海报,一股浓浓的“网大”风,确定是院线电影?(女主你不是试睡你是假装喝醉!)

  

  《凄灵室》

  导演:刘殊巧

  主演:苏小明、张一山、付枚

  类型:剧情、爱情、悬疑、惊悚

  

  上映日期:2016年12月9日

  推荐指数:★

  

  好了,这一定是二哥火之前的作品,为了你的演技,多加半星。不能再给了,真的是对国产恐怖片最大的宽容了!

  《牡丹仙子之皇帝诏曰》

  导演:彭军

  主演:袁菲、黄榛

  类型:爱情、奇幻

  

  上映日期:2016年12月9日

  推荐指数:★

  

  海报美啊,用心!小制作成本做到这样真心不错!

  

  最后一句

  本周橘子君墙裂推荐两位大导演的《血战钢锯岭》以及《萨利机长》,如果钱包充裕,喜欢文艺片以及少数民族题材的小橘子可以看一下《塔洛》,当然迷妹粉也可以去看《28岁未成年》。按全国平均票价30元来算的话,一共十一部电影,除了《血战钢锯岭》、《萨利机长》必看后,最多为小橘子们节省270元!如果加上《塔洛》、《28岁未成年》,本周至少为小橘子们省掉210元的开销!

  (以上仅代表橘子君个人观点,如有其它喜好,橘子君概不阻拦)


  最新消息:《战争!空难!好莱坞口碑电影燃爆12月,这周至少要花费60元!》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