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明星作品 > 电影 > 正文

电影使徒行者曝终极预告 古天乐张家辉佘诗曼打戏燃爆

来源: 新浪网 2016-08-09 10:33:31

  导读:2015年,电视剧《使徒行者》火爆荧屏,而电影版《使徒行者》也即将上映,今天曝出终极片花,古天乐张家辉佘诗曼燃爆,可惜爆Seed哥林峰不在,海报也走的是典型的香港警匪片的风格,预告片里,大段打戏,枪战、爆破、飞车这样的打斗戏,最后演员打到“手、脚、大腿、骨盆部位都青了。

使徒行者片花.jpg

使徒行者

    “钉姐”还在,但是“爆Seed”林峰却不见踪影。其实剧版《使徒行者》 是林峰离开TVB前的最后一部作品,同时是剧版导演的文伟鸿也曾在采访时为好兄弟解释道:“林峰还是想把精力集中在音乐方面。我相信世界是圆的,总会有机会再合作,就像预告片里讲的,做兄弟,在心中”。

关于《电影使徒行者曝终极预告 古天乐张家辉佘诗曼燃爆》相关视频,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原文来自:华夏在线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