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明星作品 > 电影 > 正文

电影绝地逃亡最新票房统计 有望打破十二生肖票房记录

来源: 腾讯 2016-08-02 17:51:49

   导读:由成龙和范冰冰主演的电影《绝地逃亡》于7月21日上映以来,连续两周蝉联内地票房冠军,据最新票房统计即将突破8亿,有望打破电影《十二生肖》8.8亿票房纪录。

电影绝地逃亡.jpg

电影绝地逃亡最新票房统计 有望打破十二生肖票房记录

    腾讯娱乐讯 北京时间电影《绝地逃亡》上映第二周稳健突破7亿,凭借其旺盛的生命力,成为今年暑期档票房最高的国产影片。并且有望打破电影《十二生肖》8.8亿票房纪录,成为成龙电影内地上映的最高票房影片。

    《绝地逃亡》上映第二周周末(7.25—7.31),纵使《封神传奇》、《神秘世界历险记3》、《宝贝当家》等5部新影片同时开画,但单日票房、排片占比、上座率等各项指标依旧强劲。值得一提的是,两周内均保持场均人次第一位,毫无疑问成为暑期档最受观众喜爱的影片。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